某夜_zzzzzzzz

【苏明安中心向】献出心脏

感觉ooc严重,没写出我心中的灯塔明安

一小时的粗略稿子,以后有空会再写一遍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これ以上の地狱は」

「ないだろうと信じたかった」

黄昏时刻,一切都被笼罩在了那抹夕阳之下,无论是这个世界上的恶还是善,是贫穷还是富有,这是生者为唯一可以公平享有道的。

那就是——

死亡

「されど人类最悪の日は」

「いつも唐突に」

街道里的打架声不断,在前一个世界下了场有侥幸活下来的、自称“资深玩家”的一群人正在抢掠下场取材料的辅助玩家。

“反正也是浪费资源的人,既然夺取不了积分,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啊”

“毕竟“其实除了某些固定的人之外……其他的人都没有意义”啊。”

“这不是你们的“灯塔”说的吗?”

「扉を叩く音は」

「绝えず酷く贪れ」

夜幕逐渐降临,万物染上黑色,街巷口似乎传来了他人的脚步声。

“什么人,不知道今天这条街被我狂龙帮包场了吗?”一个大汉朝着那个人影喊去。

“啧。”那人抬头,露出了被衣帽掩盖住的面容。

还不等他开口,边上就有人大喊,无论是欺凌者还是被欺凌者,都叫出了那个名字。

“——苏明安”

「免れた最悪の日は」

「悪梦のように」

苏明安提起剑挥向最近的人,然后抬手便是一发空间震动,在这人群密集的地方做出这样的大规模攻击,面前的人都死伤过重,这毕竟是不分敌友的技能啊。

“苏明安!”又一个侥幸活下来的人向他交了他的名字,苏明安瞥了他一眼,但那个玩家没有被那仿佛不存感情的眼眸吓到,反而解释说,“我们是xx公会的玩家,都十分钦佩您的理论,我们…我们给你带了很多道具。”

随即,苏明安面前露出了交易面板。

他接受了这份好意。

「过ぎし日を抗うもの」

「奴らは駆逐すべき敌だ」

「あの日の运命が鬼瞳で」

「俺达を见つめていた」

这次的世界是玩家和特殊职业者的战争,pvp的情况层出不穷,就连那些留在其他世界的已经脱离玩家身份的人都回来了。

苏明安想不通老板兔这样做的原因,当然,这无所谓。

毕竟…人类的灯塔是他,而不是老板兔。

他既然肩负着灯塔的身份,自然要承担完美通关起这个使命。

<哪怕粉身碎骨?>

“哪怕粉身碎骨。”

「何を舍てれば悪魔を押しのける?」

「命さえ 魂さえ 决して惜しく超えない」

苏明安的身旁是久违的玥玥,这也让弹幕感概了很久。

两人并肩作战,似乎又回到了第一个世界的时候。

那时的两人还没有付出太多,至少依旧有那丝丝人味。

现在呢?

苏明安被奉为神明,是众人眼中的灯塔。

但这和两人又有什么关系呢?

苏明安是众人的灯塔,玥玥是苏明安的灯塔。

「捧げよ! 捧げよ! 心臓を捧げよ!」

「全ての犠牲は今、 この时のために」

“还差十四个人,就完成完美通关了。”玥玥说。

“嗯”

黑夜即将过去,黎明将要到来。

持剑的一男一女毫不留情的捅向敌人的死穴,他们身旁伫立着万千信徒。

他们甘愿为灯塔奉上性命。

「捧げよ!捧げよ! 心臓を捧げよ!」

「进むべき未来を その手で筑け!」

天光乍亮,曙光降临。

他被簇拥在万人中央,是无数人心中的灯塔。


【为第一玩家献上心脏!】



【“他们,哪怕会辱骂我,怒斥我,诅咒我,用最恶毒最卑贱的词语形容我——但那都无所谓,我热爱恨着我的他们,热爱这个世界,我热爱堕入其中,并且永远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所有的灵魂都会消逝,所有明星都会陨落,所有人都将失去希望,但卑微的我会站到最后——当他们沉溺于那使我下沉的快感,想要伸着手拉我共死时,我只喜爱他们呼唤我的名——”】


【我叫,苏明安,是龙国的普通大学生】







(全文完)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